跳到主要內容區

首頁輪播

校園網站

:::

轉知財團法人核能與新能源教育研究協進會辦理開張翠蓮 女士清寒獎學金申請案

說明:
一、依據該會109年5月7日會秘字第109006號函辦理。
二、該獎學金係該會為獎助清寒學生就讀國小以上各級學校,俾能激勵求學上進的精神,協助勤奮向學之學生順利完成學業,積極彰顯社會公平正義,實現人盡其才的教育目標,特設立此獎學金,相關補助規定如下:
(一)申請資格:
1、國內經政府立案之公私立國小、國中在學學生。
2、家庭經濟困頓確實需要幫助者。
3、具有參與節能省碳、低能能源、永續能源及核能相關
活動(含講座、營隊及科展)等經驗。
4、本獎助學金每年申請一次。
(二)獎學金額:
1、國小學生:經審核後,每名獎助學金新臺幣2,000元。
2、國中學生:經審核後,每名獎助學金新臺幣3,000元。
(三)申請辦法:
1、本獎學金之申請得由學校推薦或個人申請。
2、申請者請於109年7月10日(星期五)前,備妥下列申請(證明)文件,並請依下列順序裝訂後,以掛號郵寄該會受理,以郵戳為憑:(1)申請表(附件1)、(2)學生證正(背)面請檢附影本或在學證明正本、(3)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影本、(4)清寒證明或低收入戶證明、(5)其他證明(依據申請資格第3點)。
三、檢附該會開張翠蓮女士清寒獎學金辦法及申請表供參,相關訊息請至該會網站(http://www.nneerf.org.tw/)查詢。
瀏覽數: